心已碎花已枯

圈名:尘封。
自认为佛系。拖延症患者。底线懒羊羊和依古比古。正在改暴躁的毛病,狗派。忘羡粉请不要关注,并且这是个沙雕作者。本命99悟空,海问香和依古比古。忘羡粉评论一律删除拉黑,不是不怼而且怕脏了我的手。

关于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江厌离人设真心萌不起来,感觉金子轩就是瞎了眼才娶的她……

首先,她只能是魏无羡的全世界最好的师姐。并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姐姐或妻子什么的。因为,凶尸温宁把金子轩杀害后,她大婚当天局势正乱就跑去找魏无羡了。看到她死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是江厌离自己作死跑去找魏无羡被杀了,魏无羡还怪别人?用我们班主任一句话:你们是不是脑子被灌了发霉的苹果汁?

之后,江厌离一定不是个好母亲,为啥呢?你看看孩子那时才出生好像不过几个月吧?你就不管孩子直接找魏无羡了,如果这本书不是耽美我真的很好奇,江厌离是不是早被魏无羡征服了才这样的。

还有说金子轩不是魏无羡杀的的,我给你解释一下:

温宁是一把刀,魏无羡拿着刀(温宁)杀的金子轩,结果你们判刀(温宁)的罪。给个假设,如果魏无羡没有把温宁炼成凶尸,那么温宁会杀了金子轩吗?答案是不会的,所以归根结底还是魏无羡啊,结果你江厌离不管他是不是杀夫仇人,间接导致你几乎被灭了全家,不管孩子和弟弟就在局势混乱的情况下去找了魏无羡。有个脑子的都知道这种局面下怎么可能说的清楚搞不好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真的怀疑江厌离是不是被魏无羡征服玩剩下后给金子轩的。所以她配不上世界上最好的母亲。

还有儿时的汤。魏无羡是客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你一个当姐姐就一直让江澄迁就着魏无羡的脾气?谁是主人谁是客人?每一次都是魏无羡排骨多,多的不明显还可以,但是作者描写的明显太过了!虽然我家来比我小的客人父母会对他客气一些,但绝对不会这么过。而且魏无羡抢江澄少的可怜的排骨你还迁就他!小孩子都在长身体她有没有顾及他弟弟的身体和感受?如果换个心理脆弱的早tm的逐渐抑郁最好爆发或者沉默了,心理感受她考虑过她亲弟弟吗?所以,她配不上世界上最好的姐姐这个名称。

之后是金子轩这块,温柔人设不是圣母谢谢,圣母也不要太过了谢谢。你暗恋就暗恋呗,结果隐姓埋名去送汤??先婚后恋这个老套路都比你好的!被误会了之后不干了,所以你爱个毛线啊!夫妻一般都会有一些小摩擦或者误会,结果你呢?放现代是不是至少离婚十多次?如果我是金子轩,打死我我也不娶江厌离。

首先,金子轩没有见过江厌离结果那个魏无羡听说江厌离喜欢金子轩二话不说拉着江澄见一次揍一次!人家第一印象就对江厌离不好了,如果金子轩这事被传开了谁都不敢娶江厌离,让她和魏无羡在一起算了她。

其次:隐姓埋名去送汤被误会。人家对你第一印象就不好怎么可能认为是你?结果就不干了,你大小姐你很牛啊!还被吹有傲骨,傲骨是什么啊!比喻高傲自尊,刚强不屈的性格啊!她算哪门子有傲骨啊!

之后人家把你丈夫杀了你反而说凶手无罪一定误会whatwhatwhat的。温柔?作者是不是对温柔有什么误解?世界上最好的妻子?抱歉她不配。

所以,作者只能写世界上最好的师姐而不是别的什么。并且是魏无羡的世界上最好的师姐。


评论(699)

热度(5192)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